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n
晚上小食堂聚餐,又是火锅~对了,补充一句,现在已经是夏天了,八月初了。
为啥是火锅?吃这玩意方便啊,谁想吃什么就自己往里放。看别人的熟了,想吃,左右划拉一下,就能夹自己碗里。
最关键是,没人会下毒~
马明远~小心眼嘛!一个和尚有水喝,两个和尚抬水喝,所以当初马明远和乔家才的两人组合还是不错的。三个和尚~自从骆子祥这个好弟弟加入~呵呵~
加上骆子祥这货不安好心,在温水煮青蛙般的操作下,显得乔家才这老小子多少有点离心了啊!
所以,火锅就挺好~
“家才,这次去延安学习的事,你有什么打算。”马明远看了看乔家才说道。
“啊?我这,马哥,还是您去吧。我留这盯着就行